哈瞜!! 各位讀者,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觀看我的部落格,但我想用心經營自己的小小平台

那我就來講講我的小故事吧~~

 

小妹我出生於台南鄉下,父母在幼稚園就開始吵架鬧離婚,所以最終甚麼時間離婚我也不確定,然後我就這樣和弟弟相依為命長大,雖然我的監護人是爸爸,

但我非常想念我的母親,而且我不喜歡我的父親,他總是常常命令我做東做西,而且我總是覺得他根本就不關心我,我也算是隔點ˇ代教養,我的奶奶跟我說,

他們當出分開的時候沒一個人想要我跟弟弟,差點就把我們帶去孤兒院了,是奶奶說要扶養我們....

然後在國小高年級的時候爸爸突然帶一個大陸妹回來說她是我們的新媽媽!

當時我也忘了我是甚麼心情,但我知道的事,我比較想我的媽媽,

直到國中,媽媽突然找到我在哪裡讀書,就這樣我們偷偷聯絡到現在。

你可能覺得我講的跟八點檔一樣,但我的故事就是這樣...

我想這就是我的宿命吧~~

 

以上是我的小小故事,如果你們喜歡我歡迎跟我做個好朋友呦~~

也希望你們可以多多給留言,接下來我會多多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

arrow
arrow

    meiru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